Monday, January 27, 2014

咖啡工坊 Await Cafe @ Taman Danau Desa

Await Café @ Taman Danau Desa

Menu at the entrance




咖啡工坊 Await Cafe,座落于Taman Danau Desa,著名面包工坊RT Bakery对面的店铺二楼。在那里呆了一个下午,仔细观察来光顾的客人,大多数都是熟客,甚至有人特意上来打包咖啡,显然这家咖啡馆冲调的咖啡深得人心。



与朋友各自点了一杯滴滤式咖啡与一份蛋糕,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喝咖啡喝得很凶的我选择了比较强烈的宏都拉斯咖啡Honduras Coffee (RM 13),友人则点了咖啡工坊特调咖啡 House Blend Coffee (RM 15)。正如其餐单上对于每一种咖啡余味的陈述,宏都拉斯层次分明,果酸适中,温润顺口,焦糖香甜,搭配着Biscotti和kuih kapit(大概是因为农历新年的关系所以才会有这过年饼提供吧!),每一口都是享受。特调咖啡则苦味没宏都拉斯的重,却也很香醇顺滑。



我点的蛋糕是芋头椰丝葵花子口味的Yam Cake (RM 10),友人的则是咖啡口味的Marble Cheese Cake (RM 7)。我喜欢芋头口味以及葵花子,却不是椰丝的爱好者,所以整体上来说蛋糕还算是ok的,但友人明显的不喜欢这般搭配。她很享受自己的Marble Cheese Cake,店家说一般上市面卖的都是巧克力口味的Marble Cheese Cake,这里提供的则是咖啡口味的。




店内红白相间的设计简单舒适,这里有无线上网wi-fi的设备,装在绿色酒瓶里的白开水是无限供应的,可以自行领取。





冲调咖啡的Bar摆放着形形色色的滴滤式/虹吸式咖啡仪器,Bar台前有看起来像是熟客的客人正在品偿咖啡并给予店家意见。



店家还提供了吸烟区,隔着玻璃可以看见吸烟区简单利落的Bar台设计,开敞的窗口可以眺望外面的街景。






Address:
9-1-5, Jln. 3/109F, Taman Danau Desa,58100 KL.
Tel: 03-7971 0978 
Open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11:00am till 8:00pm
Saturday - Sunday: 09:00am till 8:00pm
Thursday OFF
Web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