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Ciao Ristorante @ Kampung Pandan - Truly Authentic Italian Food in KL

如果可以的话,未来很想办一场花园式的婚礼。

去年生日的时候来到了这里,座落于Kampung Pandan的一家旧意大利式餐厅-- Ciao Ristorante。这家餐厅也是KL最古老的Italian Restaurant.

步入餐厅,暗沉的室内灯光与复古的砖墙及饰品摆设更展示了高贵的情调。照相时要注意角度,服务员说为了尊重客人隐私,拍照尽量避免把其他客人也摄入镜头内。当时隔壁坐了几位先生太太,服务生替他们盛上红酒,并一一解析每支红酒。另一边厢是两户人家,站在庭院里观看了好一阵子,服务员带领他们步入室内,安排了角落的桌位给他们,似乎是来看结婚场地的吧!如果你也想要来此勘察场地,记得要先在网站登记,专人会安排时间接见你们。要是没有预约,客人只可以留在餐厅范围内,而不得参观室外的婚宴场地,也没有专人会替你解说。

懒得一一加上watermark,就这样分享照片吧!



Smoked Salmon Pasta RM30+




Sea Bass RM45+

Sea Bass RM45+

Tiramisu RM20+

Tiramisu RM20+

贴心的餐厅得知那天是替我庆生以后,就把原本没有设计的Tiramisu捧回厨房,让师父加上设计与祝福语,超窝心的!

加上祝福语及小小设计的美丽甜点

Address

No. 20A, Jalan Kampung Pandan,

Off Jalan Tun Razak,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3-9285 4827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
12.00 pm to 02.30 pm (Lunch)
06.00 pm to 10.30 pm (Dinner)

Saturday & Sunday : 
06.00 pm to 10.30 pm (Dinner only)

Web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