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Valentine's Day 与金秀贤约会的2014双情人节

2014年2月14日是距离19年难得一次的双情人节。

我工作的地方是充满人潮的商场,平常不会看到多少潮人,毕竟马来西亚天气酷热,本地人还是比较喜欢舒适的打扮吧!今天,在这特别的元宵节+情人节,整个城市都变得特别美丽,满街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情侣。

放工后趁商场做着bed fair,我给自己买了一个新的记忆型枕头,高品质的枕头绝对很重要!本小姐我每天对着电脑坐着一整天,整条颈项天天都超劳到酸死了!所以睡觉时一定要善待我的颈项,但愿没有高品质的日常生活,至少有高品质的睡眠。买了枕头后就飞奔回家去吃妈妈为了庆祝元宵节而准备的水饺,还有当然不可以错过见我亲爱的都敏俊教授了。

漂亮的一对璧人...不过到底怎样才能把手臂瘦成这样?
我浪漫的双情人节就这么度过了。没有抛柑,也没有烛光晚餐,只有一碟秘制水饺和帅到爆的大众情人。

在这里附上上个星期到Setia Walk拍的情人节装饰,想必这里将会是情人们求婚的圣地吧!

Setia Walk 情人节创意设计
你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呢?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