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Brunch & Coffee in KL - Feeka Coffee Roasters @ Jalan Mesui

圣诞节11天前,正值乌云当班,任务是替大地淋浴。乌云举着花洒,稍微扭开水龙头,向大地温柔地洒下了绵绵细水。

微微的风,凉凉的天气,待在家里,很是懒散。可那不听话的肚腩却发起脾气来,敲起了锣鼓在抱怨。于是我们循着鼻子偷偷告诉我们的提示,把车开到了一家咖啡馆,试图安抚浮躁的肚腩。

黑白相间的外观干净利落,在树荫的点缀下,一副写意人生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推开玻璃与木间隔的大门,咖啡以它的芳香拥抱我们,热情的招呼我们到柜台点餐,付了钱后随着眼睛的直觉选了一个靠近角落的座位卸下包包。

这时候肚腩兴奋得乖乖就坐,期待舌尖告诉它那咖啡是有多醇,食物是有多美味。谢谢鼻子的提示,舌尖与肚腩在浪漫的雨天中与轻松的爵士音乐下谈起了一场甜蜜的恋爱。

Feeka @ Jalan Mesui

Flat White with beautiful coffee art RM 10

Turkey & Mushroom Quiche

Cherry Pound Cake RM 11

#Feeka

Pesto Pasta RM 18

Beetroot Salad RM 17






Feeka Coffee Roasters
Address: 19, Jalan Mesui ,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2110 4599
Opening Hours: Mon - Sun 9:00 am - 12:00 am
https://www.facebook.com/feeka.coffeeroas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