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与时间拔河/ 上海徐家汇天主教堂

要成为一个专业的blogger,定时定侯post blog好像不太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很好奇到底blogger们的正职都是什么?

当初开启这blog为的是分享一些旅游心得,毕竟自己出外都是依靠大家在网上提供的资料,也想尽一份力为大家提供一些旅游资讯,付出小小的贡献。

很可惜从blog开启以来就没什么时间po文章,有人说时间是挤出来的,问题是就算我挤得出时间,眼睛已经因为全天候守住荧幕里的小小数目字而变得老眼昏花,身体也因为不分昼夜沉浸在电脑座面前而从颈椎,肩旁到腰椎都无敌酸痛。所以还是那句,到底其他blogger是靠什么找吃的?

我呢,是从早到晚与数目字共舞的。工作到半夜两三点已经是家常便饭,常常在想自己会不会哪一天心力交瘁而猝死?就算可以准时放工,也得从地铁的最终站搭到接近另一端的终点,然后再转车回家去。这样一来一回,一趟路程至少耗上两个小时,每天出门不见天日,回家也赶不上跟太阳公公说再见,你说哪来的时间与精力去做其他事情了?请赐我一天48小时,好不?

不要误会,这不是埋怨,只是感到愧疚,根本没有好好经营这部落格,为自己感到抱歉,也为有浏览我们的部落格的读者们感到不好意思。

附上一张在上海拍的照片,不管怎样一定会与大家分享我们在上海的故事。

上海徐家汇天主教堂

徐家汇天主教堂是鸦片战争后上海第一座天主教堂,也是上海最大的天主教堂,正式名为圣依纳爵主教座堂,2013年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上海徐家汇天主教堂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58号
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三号口
景点开放时间:开放时间:13:30-16:00(周六周日)

教堂前面有一座小小的公园,看见白绒绒狗儿一副英姿翩翩地站在树荫下乘凉,很是可爱!

可惜马来西亚天气太热,好想拥有这种狗噢!一副很好抱的样子!

我是爱狗之人,家里有两只狗,沿途看见漂亮的狗儿忍不住替它们照了相\(^o^)/。我们在上海许多地方都看见当地人带着这品种的狗儿在街上散步,虽不清楚这品种的名称,但漂亮的毛色与健康的体态把我给深深的吸引住了,我被狗儿的魅力给电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